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写给高3.8全体战友

亲爱的同学们~~
    我想死你们啦~~~呵呵,这封信写的很不正式,大家不要介意啊~呵呵。离开大家已经超过8个月了,很想念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那个时候我们一起吃喝打闹,一起上学放学。。。多么美好的日子,不是么?
    记得和大家一起上晚课,冬天在上晚课前总是要吃点东西的,比如炸鸡柳.石蛋.鸡架.炸蘑菇.担担面.炒饭.炒面.老头包子,还有火勺跟羊汤~啊,对了,还有二姐大肉面那~~~哈哈,说的我口水都留出来了~~现在好想去吃啊~~知道嘛,如果我回国,第一件事就是吃了~~
  ,KSB valves;  说道吃我就想到我的那几个死党了~~万鹏,杨瑞,你们现在还去浑河边上野餐嘛~~我还留着那个时候的录像呢,我们几个一起在河畔骑车,风暖暖的吹着,Kitz valves,夹杂这点点的臭味~呵,到底是舒服还是....哈哈,对了对了,我这里还有我们赵大爷最爷们的一张照片和视频呢~~那个时候,我们是多么的快乐?
    没错,学校有个规定好像还是特别为我定做的~那就是不准边走边吃饭!~~哈,冬天晚课前我喜欢吃麻辣面,然后用我的独家方法边走边吃~很爽的!~夹起来的面马上就凉了~~~再加上冬天的冷风,吃着一点都不烫!走到教室刚好吃完~呵呵,多完美~~
    恩....所点其他的,不能总和吃的有关吧?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高考了吧,当我写完这封信的时候估计学校高三的学生应该就都在家里进行复习了吧?
   大家要加油啊,我们辛辛苦苦熬过了3年,不能在最后这一刻垮掉,我知道在我离开的日子,大家又吃了不少的苦,所以,这次的考试我们更不能松懈.想想夏天高三教室里的闷热,想想我们"搬家"时的艰辛(似乎我们搬家2次呢)。在过去的日子,每一件事都将成为我们心底的记忆,每一件事都证明着我们的成长,每一件事都是我们无法忘记的快乐的时光.....一切的一切,走的太快,太快...转眼间我们即将面临高考,如果可以,我何尝不想回到高1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那时我们还很轻松,那时我们还很稚嫩,那时我们还有时间去努力学习...然而,现在的我们是毕业生,是即将进入战场的学生,我们的肩上,又多重的担子,恐怕只有我们自己才能知道吧?我很遗憾,不能参加这次高考。。。我很遗憾,我即将错过我们最后一次战斗的机会。。我很遗憾,我没能和大家在一起照最后的一张照片。。。我很遗憾。。。我将要失去上大学的机会,呵呵,我怎么说的这么惨,好像我被学校开除学籍一样,哈哈。这次考试也许就能定下我们以后要走的路了。。大家一定要认真呢。。。
    万鹏,你要记住我说的话,不考上大学,我就不给你介绍对象!
    杨瑞,很想念你啊,呵呵,我印象中你很聪明,底子又好。。。羡慕呢~
    石头,你的数学。。佩服。。。加油了哈~~~唱歌方面。。。也很佩服~
    胡二东!知道么,Burberry Handbags,我在这里和你学的本事都用上了,我现在敢在大街上喊拉~哈哈,而且还是英文!我的脸皮终于也厚了起来~~哈哈别误会,我是在大街上号召大家为中国地震捐款不是抽风,那几天我们总共筹集了5W多加币的捐款!~
    李叔,相信你是最帅的一个!~相信你的成绩也提升了不少吧?加油!~等你的好消息~
    单心,呵,一直都很羡慕你的成绩,我要是成绩也那么好多好啊。。。
    祝小南,英语学的怎么样了?你也是我佩服的一个对象,什么坏事你都做,可是你的学习怎么还是那么好呢???
    后还有很多很多人,我就不一个一个说了~我也懒嘛~大家不要学我啊~~~我相信4年以后我们所有人都会是个成功的人,祝福大家在大学有个愉快的生活呀~~~
    就这样吧。。。我不废话了~~加油学习啊~~最后的7天,自己在家要好好看书啊~还是那话该放松放松,该学习学习~~!~~~我可还记得你们欠我的饭呢,你们还记得嘛?又一次在班会上,我们的话?呵呵,我那个时候说过,全班每个人都要考上理想的学校,然后每个人都要请我吃饭~~~哈哈,抱歉啊,我又把话题扯到吃的上面了。。。恩。。。就这样了,大家要加油加油再加油~记住,我与你们同在~~~呵呵~
错字较多,懒得改,请见谅~呼~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