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笨蛋


   [%repeat_0 match="/data/option"%] [%=@title%][img]about:blank[/img][%=@count%]票 [[%=@percent%]%][%_repeat_0%]

原来自己才是个笨蛋 .在爱世界人人都 有自己秘密 .为什么要去把他<她 >不想说的,挖出来 ,有可能,他不告诉你是对 你好
女人,,,为什么那么轻易就被欺骗?
         说 ,不要 在我寂寞的时候说 爱我..... 除非你真的能让我快乐
              只 在我寂寞的时候你有伸出手 用 力仅仅的拥抱我
             感情可不是那中 赔偿 ,是要有自己感情的
      没情感的  爱 情是多么的恐怖  知道嘛   在爱中 男人是多么的可爱
  可是的多少 婚姻都 失败了  真是不知道现在的人是不是聪明的动物
真是不明白 "爱'..是不是该要     要了怕后悔     不爱  更 怕后悔
只 是没在自己手 上 的才是最 好的
               这 就是人 的逻辑
                                 真是不可理喻                   伤 是自己给 的痛的时候 不要 说 出来 .说了也 没用  
因为说 给爱你的人 听 .他<,Antique cars for sale;她 ,.>会 伤心 .说给你爱的人 ,他,,<她 >不会动心
    只 有自己承受.才不会后悔     后悔了也 别 说   我不想要 别人 天天都 用 可怜的眼光看 这 自己    那比死 还 难受
可是真的让自己快乐的人 是谁   你自己清楚嘛 ,女人就是不会 把玩感情
  玩转感情 的人也 不会 有好结果
最是羡慕那中 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他们可以什么不用 想 什么不 用做 天天就会很 可爱的叫着爸爸妈妈   可爱的要 死
可是自己的心都 被 世界的无情打击的粉碎
                  天真 有什么不好        
伤    是可以自己藏起来 的    也 可以放出来让别人可怜你看 你自己怎么处理
      没什么是不可以放下 的    
   拿的起 ,就要 学会怎么放       拿起 放不下的男人 .........我没什么好感            太放的下 的.那你付出的就太 不值得了
        ,cheap pampers diaper;  ,Pancreatic Cancer Causes;  大家来帮我看 下 哦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