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你是谁的谁

我一个人不寂寞,因为想你才寂寞
相识,说起来似乎很容易,可是仔细想想,就像一个奇迹一样,不得不相信,cheap wow gold,这世界上有一种叫做缘分的东西,硬生生的让两个根本搭不上边的灵魂在某个时空里面狠狠的碰撞,我们从来没有任何约定,所有的默契都在那不经意的眼神碰撞之中,因为,习惯了,不为谁想的太多,因为怕,曲终人散的落寞......两个点就算距离再远,如果有了合适的****,总有一天会有交集,可是,交集过后,Pancreatic Cancer Causes,是不是就剩下疏离,然后,越来越玩,直到再也看不到对方,有一种感觉,就那么一瞬间,好想抓住你给的温柔,可是越想靠近取暖,那种温暖就冷的越快,陷入一种感情的漩涡,进退两难,世界上最伤感的爱情不是我爱你,你不爱我,而是我们相爱却无法在一起,你为我心疼,你为我感动,可是你给的幸福却那么容易失去,如果,不是,千里之外...世界上既然没有“如果”的存在,又何必去探究“如果”的结果,唉,一直都在一个轮回里面转着圈,明知道得不到什么,可是也不会失去什么,伤感也许不是故事的唯一,Pancreatic Cancer Symptoms,却是故事的主色调之一,我们都懂得,一意孤行,不是勇敢,如果感情是五线谱,我希望我能唱出那完整的幸福,可惜,原来一切都没有开始,就已经在我们擦肩的时候结束,一直以为自己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现在终于明白,你的甜蜜也会让自己精神腐朽,天亮了,天黑了,心又疼了,本想聍听一种久违的快乐,却发现那优美的歌声原来那么残忍,让人忍不住流泪,过去的留下了什么,现在的进行着什么,明天不明天,也无所谓了,活着死了,太过正常了
我会是谁的,谁会是我的
你会是谁的,谁会是你的
我们
从此
谁也不再是谁的谁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