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逃婚的新郎!

       一直以为逃婚只有在电视剧中才会出现,没想到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我的身边。让我突然间发现,原来爱情只不过是生命中最渺小最渺小的一部分。它太轻了,轻到任何一件事情就能把它打碎,也许是钱、也许是父母、也许是因为风俗、也许~~~太多的也许!!两个相爱的人,他们可曾想过,他们一直以为重如泰山的爱,OKM valve,其实只不过轻如牛毛!
       他们都是我朋友的同事,Burberry Handbags,而且那个女孩子竟然和我的名字一样,都叫莎莎!还记得以前经常因为同名而开玩笑呢~一个和我名字一样,可是性格却截然相反的女孩――她开朗、活泼、惹人喜欢!
    ,cheap wow gold;   她和她男朋友已经决定结婚了,都已经谈到结婚的细节了,可是快乐的日子也结束了!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所以对于结婚也是有不同的习俗。男孩来自南方的一个城市,他们那里的习俗是如果结婚,那么所有的房子、车、钱都是由女方来出;而女孩来自北方的一个城市,和男孩家的习俗正好相反。他们在痛苦中挣扎了很久,最后他们还是敌不过世俗、敌不过父母。男孩带着伤痛离开了北京,回到了他的家乡,可是他可曾知道他也一样带走了女孩的心。也许他们现在过着一个个从梦中哭醒的日子,也许他们现在都整夜无法入睡!可是没办法,事实只能如此,他们的爱情敌不过习俗,就只能为习俗让路。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