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大猩猩的承诺

大猩猩打电话来说51旅游的事的时候,我正在发呆,听到这消息才把我拉回神,Tiffany Bracelets

这理由实在太让人膜拜了---为了提前给我过生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这

样的笑声我可能会得内伤。赶紧得,来把小太阳搬出来顶一顶,我曾经为她写的

时候可真算是付出了宝贵的青春年华呀!~~

电话之后的几天我一直浮想联翩,而且更加勤奋地啃报纸,任何旅游信息我不都

不会放过的。星,我一定会为我们俩选个好地方的

可是有一点我很挣扎的,你曾经说要送个掌中宝PS的,ARI valve,你看淘气的你给我出了个

难题,是旅游呢还是PS呢,好难选择呢

不过我会趁这个周末好好想清楚的,discount Chanel Handbags,这样头疼的小事情就交给我来处理吧!~~

拉拉拉   拉拉拉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