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叶问

昨晚的一个小聚中,众人皆对《叶问》赞中绝口,个个说看完都有想学咏春拳的冲动。
于是今天下午特地抽空用电信V卡跑去东海太平洋看了一场。

几点感受如下:
1、叶问,这名字起得真有水平。

2、“世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懂得尊重老婆的男人”,的确!建议悍妻们好好体会一下其中的深意。

3、当叶问战完十个小日本平静的归家后,老婆心疼的看到他手背上的伤时一句多余的话也没有问,在儿子睡着后拿着药酒静静的帮他揉搽时,叶问说了句“你真是好”,ceiling fans,“特供”重现奥运餐桌 [reuters],然后慢慢的述说着心中的隐痛,真实,老婆呆在他脚边边揉边静静的听着,撞钟的小和尚
男人眼中的好女人就是这样的,不过问多余的话,做一个良好的听众。
对着上心的男人,我也是这样,不想也不愿去问多余的话,他想说时 自然会告之,只想静静的呆在他身边听他说着他想说的一切,哪怕是唠叨、哪怕是胡扯,我也会静静的听着,流露着会心的微笑。我是一个良好的听众,但只限于对着心爱的男人...

4、高手中的高手,要么就是历尽折磨、吃尽苦头之人,所谓压迫到最极限,反弹同样也是最极限;要么就是有良好的身家背景才能拜得名师且心无旁鹫的不断提高自身水平。

5、看完没有学咏春的冲动,因为我没有天份,同时也无法勤能补拙,实在是我太庸懒了

6、甄子丹瘦些好看多了,精品的男人才会越老越出魅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