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虚情假意都YYD给我死开

我要学会长大,我要学会戴面具,我要学会冷笑
我要做一个连自己也不认识的女人
因为我累了,因为我的心死了
从此以后我再不是我
轻轻的耳边传来有温度的气息,看似温柔,却是毒药,甜蜜的毒药,要了你的命,却让你不能张扬你的不满,不能宣泄你看到甜蜜背后的狠毒,透着自私的温度,一点点把你体内的余温升高,变成了无名的愤怒,倔强而又脆弱加带那可恨的善良,始终变成了微笑,戴起了面具,3d laser crystal,让心中的不满一点点的累积,我知道也许有一天我会把这些全部返回给你们,或者我会加倍还给你们,我决非是你们眼中那个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