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温馨满屋

  幸福总是在不经意中.
     那是一个深秋的晚上.南方的秋天,带着一丝丝的凉意.干爽而清凉.儿子在微风中酣睡,恬美,还打着小酣.亲亲儿子的小脸蛋,嫩嫩的,软软的,还给我的,是一个浅笑.我最爱的儿子,你一定是做了个好梦,梦见爸爸给你买了你心仪已久的礼物,还是妈妈搂着你天马行空.要不就是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海洋公园了!
     清脆的门铃,迎来了一束洁白的花,迎面扑来的,bose speakers,是鲜花的清香.花束后面,是老公满面的笑容.我满心欢喜地接过花,cheap pampers diaper,捧在怀中,感受着花的洁白,淡雅,清香.
     老公坐在沙发上,修剪着花的枝叶,我坐在他脚边,靠在他腿上.欣赏着.老公很仔细地修剪,摆放,造型.然后搂搂我的肩膀,吻了一下我的额头说:"好了,放好吧."
     靠在老公身边,proform treadmill,感受着花的清香慢慢散开,弥漫在每个角落.心底里,幸福的感觉,也弥漫开来.在爱人温暖的怀中,感受着家,感受着孩子,感受着爱.这一刻,在我心中凝固了,然后印在我的记忆中.
     于是,我每隔几天都要买束鲜花,让所有的温馨随着花香一直弥漫弥漫.......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